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丽成就自信 聚拢内衣让你乐活每一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5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有些人看不见自己的缺点,却对别人的缺陷指指点点。身为小胸一族的女性,你是否时常有被他人嘲笑是“飞机场”的时候?为了摆脱这个称号,除了在穿衣方面可以往修身款中靠拢,除此之外选择一款聚拢内衣,也是你重拾自信的基础。所以,一起来伊美丽人看下吧!

黑色自带的性感撩拨力,总是能轻而易举将女性的魅力激发出来,这款聚拢黑色内衣,加宽侧比与高扒位左右开弓,利用科学的人体美工学原理,一穿一拨就能拥有傲人好身材,从“荷包蛋”到“刷卡机”也不过如此嘛!

镂空花纹体现精致做工,这款红色内衣先从视觉上俘获你,再从功能上彻底征服你,穿上它还能起到一定的矫正胸型的作用,就是要让你做“挺”拔的美丽女人。所以,有滋有味的生活,不该先从败入这样一款贴心的聚拢内衣开始吗?美丽成就自信,自信铸就美好人生,伊美丽人内衣让你乐活每一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