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告别平板身材 城市佳人聚拢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7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瘦妹子都有这样的困扰:就是四肢纤瘦没有错,但胸部也跟着迷你起来了,没有前凸后翘的美感,整体就呈现出一种平板的直线线条。虽然时尚圈大肆宣扬贫乳穿衣更有味道,但是身为女性,谁不想拥有令人垂涎三尺的傲人身材?拯救小平胸,快来挑选一件城市佳人聚拢内衣吧。

“情义千斤,不敌胸脯四两”,可见胸部的重要性。这件聚拢内衣,不是靠蛮力让你的胸部集中,而是让你在一种舒适的状态下给予胸部向中间靠拢的压力。颜值过关的同时,又让你挺起来,可以说这件文胸功不可没。

你穿的内衣容易空杯?肩带容易滑落?这都是你选择了不适合的内衣或者说穿着内衣的方式不当。这款内衣上薄下厚的杯模设计,专为小胸女性而生,高侧比的设计也避免因为不良穿着方式而产生副乳,让你的胸部圆润饱满,杜绝乳房的“亚健康”状态,让你的身材跟着你的脸蛋美起来。

图片来源:城市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