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祝贺东莞石碣尹辉东先生成功签狄梵思黛内衣4S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4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于受台风的影响,最近的天气用风雨交加来形容再适合不过,然而暴风雨却挡不住狄梵思黛前进的脚步,也阻挡不了激情的创业人士!热烈祝贺东莞石碣尹辉东先生成功签约狄梵思黛内衣4S店!预祝尹先生届时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同时也恭贺狄梵思黛又添了一位新成员!

因美而生、以质传承的狄梵思黛内衣从选料到打版再到生产都坚持采用健康无刺激的纯天然面料,切实关注女性的真实需要,细心呵护她们娇嫩的肌肤,以实用与时尚并重的新概念内衣,带给了女性舒适而又时尚的内衣穿着体验,在塑造女性完美身材曲线的同时,也见证了爱的绽放,因此深受时尚女性的喜爱与青睐。

此次成功签约东莞石碣加盟商,对于狄梵思黛内衣来说,无疑是又增添了一股中坚力量,而对于石碣当地的女性朋友来说,也势必会有全新的内衣流行风尚和穿着体验等着你们,如果您也想优雅而又美丽的绽放自己,那就敬请期待店铺的正式开业吧,届时会有一大波内衣新品系列等着你们去选购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