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穿清爽的浅色 做行走的冷空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7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朋友和空调让你选一个,那么…你会选择哪个牌子的空调”?一则段子生动形象的反映出现在变态热的天气。虽然每天都想跟空调相亲相爱,永不分离,但是每天总会冒出点事想方设法“拆散”你们,哎!又不能随身携带空调,那只好用清爽的穿搭让自己成为那个行走的冷空调了!

多用一分力就会挥汗如雨下,所以无论你多么钟情于黑色系,也该暂时放下这份执念了,试试依然能将你的男性魅力保留完全的浅色系呗!白色polo衫,延续了基础款的百搭和简单,通过一枚小徽章印花的设计,又倍添时尚度。修身的版型凸显健美好身材,下身搭配一条薄荷绿中裤,让自己神清气爽又让别人赏心悦目,何乐而不为呢!

一板一眼的正装白衬衫也可以先放一边,这件浅绿色衬衫一出现就给高温来了个下马威,给视觉好好的降了把温,随意搭上一条牛仔裤,就可以出门收集回头率啦!畅享夏日的激情与浪漫,穿衣也得跟上季节的基调才行!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