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细节见高低 细节控们怎么挑polo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2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的喜怒哀乐全能一一展现,同理,你的衣服也是一面镜子,照映出你的性格和文化偏好。与街头嘻哈格格不入,细节控的你总是很容易对细节做到位的成衣一见倾心,那么这样的你会爱上爱迪丹顿的polo衫吗?一起先来一睹“芳容”再做论断吧!

对衣服细枝末节的追求,不是吹毛求疵,恰恰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蓝色与生俱来的浩瀚无边的气质,加之与型男身上再登对不过,但是对于细节控们来说,真正让他们想要拿下这件polo衫的原因,分明是恰如其分色彩的拼色和晕染,一穿上就胜人一筹的滋味,想必谁都不能抵挡住这般诱惑吧!

不给自己设限,生活才有意义。这件polo衫带给非凡的视觉体验,暗红色与藏青色的巧妙融合,真不愧是“自古红蓝出CP”呢哈哈!做男人要面面俱到,穿衣服当然也不能太单调,光是拼色自然不能让细节控们诚服,细节处红色的勾边才是整件衣服的点睛之笔,一来立显衣服的层次感,二来也加强了色彩之间的融合,这样精工细致的polo衫,哪能让人不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