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女装,烦闷秋日的清凉色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1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的开始意味着潮湿的夏季的结束,而秋季干燥的气候也会让心情陷入莫名烦躁,在浮躁的当下,面对压力和泛滥,在写字楼里深居格子间的OL会不会常常升腾起远离平静的不安?这时,为何不尝试一下令心情降温的造型良方,令内心安宁,更让心灵沁透安心静气的清凉感,这样的造型也不用使用太多穿搭技巧,通过配色、材质和小饰品这三大法则,就可以完成适用于烦躁秋日更能陪伴你在格子间度过沉闷时期的清凉造型,这样的造型可能还会被称赞清透可爱,反而会让心情更加心情舒畅呢。阿珍妮女装带您领略如何通过配色来一除这种烦躁的心情。

阿珍妮-ajeni

善用配色打造清凉感造型,不仅因为颜色是形成造型方向的直观要素,而且要想塑造具有“清凉感”的熟女印象,适当的配色本来就是一个必不可缺的要素。

尝试从本身就颇具清凉感的蓝色入手,沉淀清淡的米色和纯净飒爽的白色,在经过简单而巧妙的搭配之后,就有了充满令人愉悦的清凉着装,海洋般清凉的蓝色与薄荷般清凉的绿色,柔和搭配在一起,有助于达成既华丽又经典的风格,清凉满溢。

阿珍妮女装,烦闷秋日的清凉色彩

另外阿珍妮韩版女装觉得,粉蓝色,与薄荷绿色的上衣搭配,若对比的清爽配色,既具有潮流品味又颇具新鲜感,倘若再加上蓝色的小挎包,清凉指数就会加倍。淡蓝色与颇具冷静理智感的灰色搭配,不光能丰富淡蓝色的知性内涵,还能提升成熟度,浅色调的配饰也是提升清凉感的关键哦。水蓝色衬衫与白色搭配是提升清凉感的经典配色,用不同色调的蓝色配饰搭配,让造型看起来更加知性,时髦,不显单调。

阿珍妮女装,烦闷秋日的清凉色彩

整体基调是优雅的米棕色系的话,上半身选择白色T恤让脸部更有光泽,从腰部米色衬衫过渡到棕色长裤,颜色由浅入深,轻盈的好像可以飞起来,宝石耳环和带有木质气息的项链都是提升清凉指数的不二选择,因为米色能与大部分色彩融洽相处,可以变成打造清凉感的关键,对于亚洲女性来说,只用简单的相近色调来搭配组合,就能完成国际派的“清凉感”造型。

给人带来清凉感觉得钴蓝色,可以帮助你在职场闪耀,正统派夹克如何穿出时髦感,一个好的方案就是用银色铅笔裙、米色内衫再搭配闪亮的项链,这样的搭配对提升亮度是很有帮助的,倘若配合水晶手镯和白色手包,更能够给造型增加清凉感。

阿珍妮品牌女装招商网址:www.ef43.com.cn/brands/ajeni/

招商热线:18140502050 /1592737865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