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裤配什么颜色上衣好看 哪种衣服适合配七分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0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四季都是黑裤子,这本身是没有什么错,毕竟黑色显瘦。但是在如此五彩缤纷的夏天,还不让其他颜色来展示一下自己的搭配功力的话,显得它们的主人——你,有些不厚道了哦。

既然夏天是浅色系当道,那不如来条白色裤子来赶赶夏天的潮流吧。白色与黑色一样,也是不可多得的百搭色。绿意盎然不该只出现在春天,想要将青春留下,上身搭配一件绿色上衣就很不错。各种形态的雨伞童趣满满,系带的设计平添几分慵懒风味,穿一双小白鞋来维持这样的小纯粹,做个清新少女不也很不错吗?

很多女性不敢轻易尝试裤装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怕显胖!这点小困难还能难倒小编嘛?选一件盖过pp的中长款衣服不就轻松搞定了?牛仔纵横潮流圈多年,自然有自身的魅力所在,经过水洗做旧的这件酷似连衣裙的牛仔上衣,巧妙的打造出了渐变的时髦效果,加上传统刺绣工艺的融入,更是会衣服添入了文化韵味,七分裤又将露肤面积把控的刚刚好,穿白裤子显瘦的秘密都跟你们交代清楚了,要不要get这项技能就看你们了!

图片来源:维曼缇

关健词:白色裤子 白色裤子搭配 七分裤
下一篇:孕妇装品牌 时尚孕妇裙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