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Miu Miu短片《种子》导演河濑直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1 11: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种子》是Miu Miu《女人的故事》著名短片系列的第十一部,这一系列短片皆由女性制片人执导,旨在深刻地展现21世纪的女性特质。《种子》由多次获得戛纳电影节大奖的日本导演河濑直美执导。

摄影师:Brigitte Lacombe

河濑直美在奈良出生并长大,1989年毕业于大阪视觉艺术学院(Visual Arts Osaka)。她的电影《拥抱》(Embracing)和《蜗牛》(Katatsumori)在1995年山形国际纪录片电影节(Yamagata 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ilm Festival)上获得国际认可并获奖。

她凭借自己的第一部剧情片《萌之朱雀》(Moe no suzaku,1997)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金摄影机奖”(Camera d’Or),成为当时这一奖项的最年轻获奖者。在戛纳电影节上,她凭借作品《殡之森》(The Mourning Forest/ Mogari)(2007)获得评审团大奖,2009年获得金马车奖(Carrosse d’Or),并于2013年担任电影节评委。2015年,法国文化部长向河濑直美授予“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Chevalier de l’Ordre des Arts et des Lettres)。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