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江苏阳光集团获得“全球卓越绩效奖”实现质量领域大满贯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3 2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刚在新西兰罗托鲁瓦举行的第二十二届亚太质量组织(APQO)国际质量会议上传来喜讯,江苏阳光集团凭借自身卓越管理绩效和创新能力再次获得质量领域的国际大奖——全球卓越绩效奖(亚太质量奖)。当地时间11月21日晚8时,阳光集团首席质量官曹秀明代表阳光集团领取大奖。 

 全球卓越绩效奖由亚太质量组织颁发,是企业卓越绩效方面唯一正式的国际认证,为目前唯一一个跨国家和地域表彰追求卓越组织的国际性管理奖项。亚太质量组织成立于1985年,是有自主权、非政治性、非盈利性的国际科学技术组织,包括51个国家的质量组织参与。该组织以持续改进全世界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人们生活质量为目标,设立的全球卓越绩效奖采用马尔科姆·波多里奇卓越绩效标准,含金量极高,只有获得国家级质量奖项的企业才有资格参与评选,为各国已获得国家质量奖的单位提供在国际层面上的竞争平台。 

 长期以来,阳光集团坚持走“质量兴企”之路,将质量作为巩固品牌、强化品牌、支撑品牌、提升品牌的核心内容来抓,形成“质量第一、顾客满意”的质量经营观,明确了质量工作的追求和方向,为质量管理注入了不竭的推动力。多年来,阳光集团连续荣获“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江阴市市长质量奖”、“无锡市市长质量奖”、“江苏省质量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国内外各类质量奖奖项,在今年9月首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上,阳光集团作为纺织服装行业唯一代表参会,并凭借“基于新木桶理论的经纬编织法管理模式”,从100余家国内外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亚洲质量创新奖”。 此次荣获全球卓越绩效奖(亚洲质量奖),阳光集团实现了全国纺织行业、江阴市、无锡市、江苏省、中国到亚洲再到世界质量领域各级奖项的“大满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