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扬国威振军威 阳光集团“衣装”三军仪仗队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26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燃爆了!我的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今天在首都天安门隆重举行!

旌旗猎猎,军号激昂。
阅兵场上铁流滚滚,气势恢弘,
三军形象威武雄壮!

作为护卫党旗、国旗、军旗
率先走过天安门的人,
解放军三军仪仗队英姿勃发、铿锵昂扬!

你知道吗?
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所着礼宾服
庄严时尚,英姿飒爽,
正是出自江苏阳光集团之手!

不仅如此,此次阅兵中,
军乐团、升旗队、礼炮队、标兵礼宾服
都是来自“阳光出品”!

这是继莫斯科红场阅兵、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阅兵后,
阳光集团第三次为三军仪仗队制作军服。

这也是“阳光出品”
第一次登上国庆阅兵的舞台,
助我国威军威,
为祖国华诞增光添彩!

让我们通过一组画面,
一起检阅盛大阅兵场上,“阳光出品”的风采~

祖国利益高于一切,三军形象重于泰山。
今年的礼宾服又有着怎样的匠心独运呢?
让小编立刻来为你揭秘!

整体延续 细节微调
全新优化 庄严时尚

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三军仪仗队穿着的礼宾服延续了九三阅兵时采用的服装材料,仅在细节上进行了整体优化。做工更加精细,版型更加合体,外观更加硬朗,更显国威军威。

据了解,三军仪仗队礼宾服结合了新式礼宾服的着装特点、国际服装流行趋势,将时装化的生产工艺用于军装,完成了让军装既庄严又时尚这个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效果。

在面料上,除了优化挺括度,还尽力增加服装的功能性、透气性,穿着更加舒适;在版型上,通过调整领、肩、腰部的版型、尺寸,修身度、合体度更强;在工艺上,袖口的立体绣花更加精致,各处细节更加完善。通过各方面的创新优化,使服装最大程度上展现出中国军人的精、气、神。

男女区分 单量单裁
创新工具 不断更新

为制作出符合标准的军服,阳光集团专派5名经验丰富的量体师赶赴北京进行完整的数据采集。在此前的93阅兵礼宾服生产过程中,受训队员因长期训练,体重、身材发生变化,导致服装尺寸不合适,出现返工等情况。阳光集团汲取经验,安排量体师团队多次前往阅兵村,第一时间掌握队员身材变化,及时更新制服尺寸数据。

女兵是阅兵场上一道靓丽风景线。女兵的着装风格不仅要体现出军人的干练、坚毅,更应展示女兵柔美的一面。阳光集团考虑到男女身体的结构差异,仪仗队、军乐团的女装在裁剪时,根据每个人的三围尺寸来调节前、后腰节及胸高点尺寸进行单量单裁,保证在运动过程中服装依然保持挺括、美观、舒适。同时,为了让女兵的裙摆保持统一高度,还自制了量体标尺,大大缩短了量体时间,提高了效率。

快马扬鞭 克服困难
如期交付 品质保障

实际上,这次参与阅兵训练的人数与实际参阅人数比例达到了3:1,每名参训人员配备两套服装,一套用于平时训练,一套用于正式出场,工作量较以往大幅度提高,但是生产时间要求却十分严格。

精毛纺面料的生产加工工序多、工艺复杂,按照正常生产周期,生产一批面料至少需要60天时间,但是此次用于国庆阅兵的面料要求30天内交付。甚至在生产初期,连具体生产任务的准确数量都没有,难度不可谓不大。有了前两次生产经验,阳光集团积极优化生产流程,所有生产为礼宾服面料让路,最终使全部面料如期交付。

而一套常规的工作服,上装有240多道工序,裤子有120多道工序,军品对工艺的要求更高,加起来超过了430多道工序。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使礼宾服更加完美,阳光集团在品质方面下足了功夫。一件礼宾服最重要的就是领子、袖子和前胸,阳光集团大胆创新,通过改变工艺的方式增强了领部的服帖程度、肩部的平整度。在确保高品质、高标准的情况下,全体员工分秒必争,只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完成了任务,比正常速度快了一倍。军方制定的标准严格,阳光执行的标准更加严格,这也使得阳光顺利通过了军方的全部检验。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70年岁月为证。
从“雄关漫道真如铁”,
到“人间正道是沧桑”,
再到“长风破浪会有时”,
愿你乘风破浪走向繁荣富强。

今天也是阳光人检阅胜利成果的“光荣日”。
三十余载辛勤深耕。
“阳光出品”的烙印深深刻在天安门广场,
向世界绽放“阳光”夺目的光彩,
愿你向着更加光辉的未来启航!

阳光,与祖国共奋进!

Sunshine

阳光时尚服饰有限公司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