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维尔佳”优秀新产品大赛揭晓 江苏阳光集团赢得“三个之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1 08: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和《毛纺科技》杂志社共同举办的第35届全国毛纺年会暨“唯尔佳”优秀新产品评比在北京揭晓,阳光集团参选的女装精纺面料“流星”荣获大赛最高奖项“优秀设计奖”;同时另有2款面料:粗纺面料“蓝色海岸”、针织面料“馨香玫瑰”分获优秀新产品“二等奖”和“三等奖”。阳光集团独揽三项大奖,成为此次活动中所获奖项最高,获奖面料类型最全面,获奖总数最多的企业。

评选“唯尔佳”优秀新产品,是中国毛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评选出的众多优秀的毛纺织新产品,引领了毛纺产品的发展趋势,获得了广大毛纺织企业的认可及好评。与往届不同,第35届“唯尔佳”优秀新产品评选首次面向大专院校在校学生进行作品征集,以发现和挖掘新锐面料设计师;同时参评作品的获奖比例也由50%下降到10%-15%,使该奖项的含金量大幅提高,大大增强了“唯尔佳”新产品在业界的影响力。在今年的评比中,共有22家企业的110余款作品参评,设优秀设计奖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总计14个奖项。阳光集团连续两届摘得该项评比活动的最高奖项“优秀设计奖”,其余奖项也皆收入囊中。

阳光集团此次获奖的三款新产品中,女装精纺面料“流星”将传统的经典宝蓝色镶嵌朱红色红灰格,采用独特的剪花工艺,使呢面形成随意类流苏,凹凸有致,机理明显;同时精纺与粗纺的结合,以及丝落棉的加入,使面料呈现星星点点,洋溢着青春活力,实现了时尚艺术效果和工艺技术的有机结合。

粗纺面料“蓝色海岸”表面覆盖着由羊驼毛和美利奴羊毛混纺而成的柔软绒毛,打造如云一般的空气感,手感轻盈;钴蓝与淡灰交替结合的组织结构,静谧中透露着高级女装的优雅。

“馨香玫瑰”是参选作品中唯一一款获奖的针织面料,它根据羊毛的毡缩性能,利用不同粗细的纱线,通过超常规粗针提花圆机生产出本白色与漂白色两色相间的玫瑰花型图案面料,花型凹凸有致,花瓣层次分明,手感滑糯、柔软,是制作高档时尚女装的最佳选择。

多年以前,阳光集团就成立了面料研究中心、设计中心和开发中心,拥有60余名研究与设计人员。长期以来,阳光集团一贯注重新材料运用和功能性开发,坚持产学研结合,设计手段不断提升。目前每年推向市场的产品中,90%以上为新产品,一直保持稳定的市场占有率,使得毛纺服装利润的70%来自于新产品和特殊产品,为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健词:品牌获奖
下一篇:遇到这么穿西装的男人 女人一般都把持不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