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更轻,更松,更轻松,让宝宝自带背景乐的羽绒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9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冬天,让巴拉巴拉改变妈妈们对羽绒的“偏见”吧。

巴拉巴拉的羽绒服选取羽毛里柔软细白的绒毛部分,

轻便简捷,让体感更温暖轻松。

时尚设计保存了独特的品位,让孩子自带背景音乐!

现在,用你的眼睛和我一起“听”吧!

街头嘻哈宝

我自带说唱背景乐

Yo yo what’s up! 你的孩子是不是走路也爱蹦蹦跳跳?那他一定会喜欢这款设计理念前卫的羽绒服。时尚的拼接,鲜活跳跃的配色,迷彩的图案,各种时髦元素冲撞你的视线,让TA走起来自带rap!

娇俏活泼

我自带舞曲背景乐

不如跳舞!时髦的辣妈一定知道,青春活泼,全靠波点。没错波点的时髦chic是经久不衰的,这件轻柔蓬松的桃粉羽绒服,能让美少女在冬日毫无负担地轻松劲舞,圆弧的下摆设计,别致可爱。跳舞!未来的拉拉队长在这里!

经典时尚

我自带流行背景乐

想拥有一件能hold住任何场合的羽绒服,你需要简洁印花面料,想要一件与众不同的,你需要天马行空的图案,是时尚感十足的小茧型廓形。保暖不臃肿,穿上它,就是流行小天王,自带in神曲。

不羁放纵

我自带说唱背景乐

只有我摇摆,没有人比我帅!自由活泼的宝贝一定喜欢这款帅气的羽绒夹克。可脱卸的针织帽甩去束缚感,金属拉链野性十足,时尚的印花拼接,总之无论怎么穿都能自带说唱背景乐,成为人群中的超级明星。

甜蜜软糯

我自带小情歌背景乐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甜蜜简单,温柔得仿佛棉花糖。当宝宝穿上这件羽绒服,温馨感油然而起。不仅如此,廓形的设计极为百搭。两面穿的心机设计,一衣两穿,性价比无敌。暖暖的奶油配色,糯糯的呢喃也化作了小情歌。

妈妈们心动了吗?

你家孩子是哪一种曲风呢?

快来巴拉巴拉选购酷炫的羽绒服!

更轻、更松、让宝宝更轻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