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虎门服交会 JAOBOO乔帛女装惊艳出席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9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第21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年的服交会“聚力·共荣”为主题,为每一位参展的朋友带去一场别样的盛宴。这样热闹的场合,JAOBOO乔帛女装自然不会缺席,2016虎门服交会JAOBOO乔帛女装惊艳出席,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乔帛的魅力。

JAOBOO乔帛始终坚持其独特的风格——为所有活跃于现代社会中的独立女性所设计。这一点我们从乔帛的展位装修中就可以看出来,简约但是却有不失精致的设计完全展示了乔帛女装的品牌文化,从细节展现品质。背景墙的设计简单但是又不失设计感,每一处灯光的细心布置,都能凸显乔帛的独特。

都市女性,对于时尚自然也是有着执着的追求,致力于聆听女性心声的JAOBOO乔帛女装自然也带着自己的骄傲的新品展示在我们眼前,经典的元素和优雅自信的融为一体,色彩的完美搭配,每一件服饰都在诠释着乔帛的美,这就是乔帛女装的魅力所在,看过你注定就忘不掉。

当然一个好的企业除了优质的产品之外自然也不能离开默契的团队,身为乔帛人他们贯彻着乔帛的服务理念,坚持用心对待每一位家人,每一位选择乔帛的合作伙伴相信也是看中乔帛的优势,未来的发展让乔帛来陪伴你,因为乔帛让你的生活而变得更加不同。

每次的服交会都会有让人惊艳的地方,在琳琅满目的展厅中乔帛女装也依旧能够凭借自己的优雅脱颖而出,这次的虎门服交会JAOBOO乔帛女装也依旧不会让我们失望,JAOBOO乔帛女装依旧延续以前的精彩,成为展厅中亮眼的一角,如果你也心动,也去乔帛来一次不一样的旅行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