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第21届虎门服交会刚刚启幕 楚阁TRUGIRL魅力尽现!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1-18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第21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16虎门时装周于2016.11.18在服装名城——广东.虎门盛大开幕,今年的服交会以“聚力.共荣”为主题,将为远道而来的宾客们带来举世瞩目的时尚盛宴。记者了解到,本届虎门镇服交会在该镇新建的展览中心举办,主会场展区总面积1万平方米,共有展位约500个,分会场20个,将为市民带来一场具有国际化的服装体验! 

第21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16虎门时装周必将是一场百花齐放的视觉盛宴,我们都来不及细说,千言万语集结为一句:楚阁TRUGIRL必将一枝独秀! 

展会现场,楚阁TRUGIRL成为各路媒体采访的焦点!楚阁TRUGIRL被刷屏啦! 

楚阁TRUGIRL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这就是楚阁TRUGIRL的魅力! 

再拥挤的人潮也遮挡不了楚阁TRUGIRL的美感和耀眼!楚阁TRUGIRL就是这样,如白色般圣洁美丽,神圣不可侵犯!所有路过她身旁的世人,都会为之驻足停留! 

楚阁TRUGIRL(国际)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起雄先生受邀接受广东电视台经济频道新闻记者的采访!郭董事长表示:楚阁TRUGIRL引领时尚潮流,跨界新思维,这只是一个开始!楚阁TRUGIRL20年的探索与研究,20年的潜心经营,将为每一位有梦想的创业者开启财富之门,期待与每一位有志者再创辉煌20年! 

走秀尚未开始,楚阁TRUGIRL已经“人满为患”! 楚阁TRUGIRL家人全力以赴服务好每一位顾客,让每一位顾客感受到楚阁TRUGIRL的诚心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伴随着虎门时装周的盛大开幕,楚阁TRUGIRL也将迎来自己时装秀的绚丽“绽放”!届时,楚阁TRUGIRL春夏全渠道营销模式解析会也将在楚阁TRUGIRL(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总部(东莞.虎门)隆重召开! 

楚阁TRUGIRL辛巴达柔性供应链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楚阁TRUGIRL将与传统生产设备完美告别,全力走向自动化生产设备新时代,保质保量完成生产的同时,让每一件生产出来的产品都呈现出无与伦比的高规格与高品质!

第21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16虎门时装周楚阁TRUGIRL“绽放”时装秀于今日正式开启!此时此刻,你报名参展的速度更是像在冲刺!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决,那一定是对楚阁TRUGIRL还不够了解!没关系,相信你就干,不相信你就只能看别人赚!2016.11.18-19,楚阁TRUGIRL全渠道营销模式解析会,我们等你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