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自然和声”——伊卓2016秋冬流行发布会即将亮相虎门服交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1-18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今日,第21届虎门服交会暨2016虎门时装周在虎门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东莞市伊卓服装有限公司即将盛装亮相,并将于11月18日15:30-16:00在会场主场时装表演厅,举行“大自然和声”——伊卓2016秋冬流行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共有“天空与大海”、“土壤与生态”、“足迹与视野”、“心灵与内在”四大系列主题,寓意“伊卓”潜心于追求不一样的时尚和自然的独特结合,让**惯了快节奏生活的你,更想要去大自然享受一下那份宁静。如流水低鸣,如深林幽静,一切你想要的自然和声,都在。

当不少服装企业纷纷感叹行业环境不佳、不断收缩阵地之时,虎门的女装品牌意澳却逆市上扬,不仅圆满完成既定销售目标,还新增数十家专卖店,更开发新的产品线,其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无它,唯潜心服装尔,正是由于其坚守服装事业,不忘初心,一路前行,以工匠精神孜孜不倦地雕刻着意澳独有的时尚王国。

设计为王,潜心打造设计师原创品牌

意澳Eall.CZ是伊卓服装有限公司主打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其前身是2005年成立于虎门的伊卓服装设计工作室,而意澳品牌也正是从该工作室起步的。

在成立工作室之初,意澳首先就把确立产品竞争力作为发展的第一要务。那个时候服装市场属于模仿、跟风的时代,大多数企业都在研究快速拓展市场和转换商业模式,而意澳独树一帜,把产品作为核心要素,把设计视为做好产品、塑造品牌的关键所在。意澳认为,市场总是瞬息万变,一种商业模式还没等我们研究透彻,往往就已被另一种创新所替代,而好的产品才是品牌的核心,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意澳品牌的灵魂就是服装设计。为此,十余年来,意澳一直坚守创业初期设计工作室阶段的梦想,不忘初心,坚信设计的力量,坚守别具风格的设计理念,在务实拓展的同时不断升华品牌的内涵价值。

意澳以棉麻、针织为企业核心产品,优化工艺,紧跟流行趋势,并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特点,其设计主旨是人与自然的融合,因此不论色彩还是面料的选择都强调了对自然的爱护、对环境的珍视,一件衣服从设计创意到生产加工,再到终端销售,无一环节不注重环保。

作为品牌的核心部门,意澳品牌设计部每年会对国内外市场进行深入的调研,调研流行趋势和市场需求,同时去欧洲、美国等时尚发源地寻找设计灵感,向先进的、优秀的设计大师学习,真正地提升品牌的设计能力。

与此同时,意澳设计部还十分注重与市场的对接,一方面通过订货会与终端加盟商深入交流,在把设计价值传递给客户的同时也吸收来自市场的反馈意见,另一方面定期组织设计师深入到终端门店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传播设计理念和品牌内涵,了解消费者的需求。

为了做好设计人才储备,意澳设计部与各大高等院校建立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关系。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设计系以及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等院校展开交流活动,把设计师对于设计的思考和经验传递给莘莘学子,树立学生对于设计工作的信心和荣誉感。

近年来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以及香港时装节都有意澳品牌的身影,意澳用设计与产品向海内外的商家、买手、合作伙伴传递出一个信息:中国不仅是生产加工大国,更是具备原创设计能力的大国。

这种对产品的执着、对设计的坚守,虽然让意澳丧失了短期之内快速发展的机会,但是从长期来看却让企业拥有了未来二十年的竞争力。十余年的风雨洗礼铸就了意澳品牌的核心价值。意澳设计部从2005年时“一个人的设计工作室”逐步发展成为今天拥有20人的品牌设计团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28日,在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意澳品牌设计部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联合授予“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在设计部发展壮大的同时,意澳品牌也逐渐在女装市场上独占一席之地,在全国各地拥有200多家门店,且销量在同商场同类品牌中名列前茅。

质量至上,牢牢把握企业生命线

从企业创立之日起,意澳管理层就开始强调质量意识和品质把关,他们认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为此,意澳对服装的质量要求十分严谨,在面料上精益求精,在设计上标新立异,在管理上节约成本,在产品上争创一流。

2016年,为了进一步提升质量水平,意澳成立了品控部,特聘一位在台资企业担任多年生产总监的资深专业人士担纲负责人,带领品控部十余人,对意澳进行更为严苛的质量监管,从面料选择到产品制作及销售,每一环节都严格把关,打造更为优质的产品、树立更加完美的品牌形象。

事实证明,这一举措是明智的。众多客户对意澳2016年产品的反馈都相当好,认为意澳的产品质量又上了一个台阶,他们对意澳品牌的信心更足了。

市场主导,倾力拓展发展空间

历经十余年的稳步发展,意澳早已有了一批忠实拥趸,意澳及时听取他们的声音以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近年来,有部分老客户反映,虽然很喜欢意澳,但是其有部分产品却驾驭不了,穿不出那种味道。经过市场调研,意澳发现了新的商机,于是启动了该品牌第二条产品线的研发,在9月24日的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上,意澳宣布了这一消息。 

据介绍,意澳第二条产品线的定位完全不同于意澳原有的风格路线。第一条线的品牌主张是“与自然共生”,而第二条线的主张则是“与时代同行”,二者虽并不矛盾,但风格完全不同,比较之下,第二条线的消费群体定位更加年轻化,风格也更为时尚。具体而言,第二条线的目标群体是20-30岁左右,大学毕业后进入社会工作,懂得生活,热爱工作,身心健康,追求时尚的白领女性、职场精英一族,围绕这一群体的生活场景设定则推出通勤装、约会装和运动旅行装三大系列,风格精致、漂亮、高贵、简约、时尚、不夸张、不怪异、不张扬,走的是欧美大牌路线。

第二产品线的部分新品已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得到了展示,其主设计师——来自韩国的资深设计师廉石武也闪亮登场。 

意澳创始人陈卓(右)与设计师廉石武合影

“下一步,意澳仍将坚守品牌理想,练好内功,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丰富产品内容,为消费者创造更美的生活,打造意澳独有的时尚王国”,谈起未来,意澳管理层信心满满。

意澳女装2016虎门服交会展位形象图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敬请莅临2016虎门服交会,意澳展位:519-521、569-571,恭候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