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虎门服交会 Carmen卡蔓即将演绎“传承”发布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1-18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今日,第二十一届虎门服交会既2016虎门时装周盛大开幕!本届虎门服交会的参展企业中,一个有着20年历史的女装品牌倍受业界关注,她不仅在近期的广东时装周上一举获得“2016年度优秀品牌大奖,第八届省长杯产品组一等奖,个人获广东十佳设计师殊荣”三项大奖,还吸引了深受年轻潮人关注的SoWhat(搜获平台)以及ELLE、腾讯时尚、新浪时尚、中国服装网等众多时尚媒体的关注与专访报道,这个历久弥新的品牌正是虎门高端女装品牌的代表——卡蔓Carmen。

11月18日14:00-14:30,在主会场时装表演厅,时光更迭不息---Carmen演绎“传承”发布,将带你走进虎门女装品牌卡蔓的神秘世界。

CARMEN(卡蔓)始创于1997年,是一家俱有独特的品牌文化理念,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和健全的营销服务系统的优秀企业。公司拥有自置12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商务写字楼,自设生产学术基地,并不断引进卓越人才,迅速成为国内时尚女装代表性品牌。

CARMEN坚持从精致女性的需求出发,无论设计、选料、剪裁及每一处的独特细节都保持一定高度,让有内涵、有格调、有灵性的轻经典风格触手可及。设计独到、面料考究、裁剪精细的连衣裙更是多年来深得追捧。

今天,CARMEN品牌的足迹已遍及大半个中国,并致力于传递法式优雅服饰文化,用心为

更多的女性创造精致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