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穿什么颜色好看?把活力与温暖穿在身上更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9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说,冬天是白色的,因为总有那么一天大地都会被白色所笼罩,也有人说冬天是暗色调的,因为昔日生机勃勃的花草树木都像收到讯息一样呈现出枯败之势。但小编认为冬天应当是色彩缤纷的,因为有谁规定一定要契合着氛围穿衣呢?

冬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这个问题,就交给视觉来选择吧。明亮的橙色,就像香橙一样给人沁人心脾的感觉,穿上这样一件呢大衣,把冬天的黯淡基调扫除干净,剩下的当然只有抵挡不住的好心情啦!

吃土入手的西柚色口红,成为你近段时间的热宠,那么美的唇色怎么能没有一件媲美的外套呢?这件西柚色大衣,就是为了满足你的愿望而生。流行色彩+经典设计,展现出经典与时尚的强势融合,搭配黑色格纹裙装一起穿着,优雅与迷人尽显。把活力与温暖穿上身上,这样一件呢大衣就能帮你做到。这个冬天,再也不用畏惧黑暗啦!

图片来源:赫丽丝

关健词:亮色外套 女款呢大衣 双排扣呢大衣
下一篇:DM快时尚女装入驻武汉光谷世界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