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出轨队暂时领先 男士们怎么做到出轨也不会被骂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17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很多人的男神超级丹出轨了,刷了一下贴吧微博,发现大家俨然是与众不同的反映。曾经的陈赫、马蓉被骂到现在,而超级丹的新闻下却大多都是“正常、没什么奇怪的、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是个男人都会的......”等等这些,其实刚刚看到的时候小编也觉得震惊了,不过看了下林丹的照片后默默觉得其实难怪大家会原谅他,毕竟帅啊。

所以各位想要出轨还不会被骂的男同胞们还是要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颜值哦,不然被骂的很惨可是得不偿失的选择。其实男士们提升颜值也有很简单的方法,不一定是非常去医院动刀子哦,仔细的打理一下自己,提升一下衣品,就可以让你有焕若新生的感觉啦。

男士帅气的样子想必很多的妹子都不会错过西装吧,穿西装的男士真的是一下子提高好几个逼格。不过小编不是指那种推销员穿的西装哦,而是这种的带有时尚感觉,考究的西装。这套西装套装首先款式并不是常见的那种,而是带着休闲,加上特殊的面料显得格外年轻。提升颜值不是梦哦。

西装的职业范吸引人,而潮男的年轻感也是非常耀眼的哦。偶尔穿着一些休闲装不仅会让你的秋冬变得更加时尚,而且也更显年轻。一件白色的衬衫搭配一件深蓝色的卫衣,青春又时尚,再加上一件灰色的连帽大外套,秋冬时尚又保暖的感觉你值得拥有哦。

对于成熟的型男来说,简洁的服装是更好的选择。深色的简约外套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再加上肩章的设计更是增添霸气,搭配一件白衬衫和抽象图案印花卫衣,秋冬时期的型男就是要这么穿才会好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