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鸭舌帽搭配 名人引导鸭舌帽时尚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9 17: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麦当娜在英文版《Bazaar》封面上展示了低腰牛仔裤、纯白棉质小背心,头戴格子鸭舌帽的青春造型。

鸭舌帽搭配 名人引导鸭舌帽时尚风潮

三月底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百变时尚天后陈慧琳的白色网状鸭舌帽不知道谋杀了多少摄影师的菲林,周杰伦则一直喜欢收藏和戴长帽缘的鸭舌帽,遮住半张脸,酷毙了。国内著名的风尚大奖颁奖典礼上也看到陆毅和梁永斌顶着鸭舌帽。鸭舌帽在这帮潮流明星的带领下,正火辣辣地上演一出帽子戏法。

鸭舌帽搭配 名人引导鸭舌帽时尚风潮

在07年《快乐男声》的舞台上,一个叫梁齐的男孩带着一顶黑色帽遮的鸭舌帽闪亮出现在《快乐男声》济南赛区的海选现场,他以一首TANK的《千年泪》轻松获得三位评委的一至认可,拿到济南赛区的第一条红领巾,顺利进入济南赛区50强,之后的比赛中他仍然没有脱掉过鸭舌帽,带着这顶帽子凭借其不宿的唱功和超高的人气一直创入07年快乐男声的突围赛,获得冲刺总决赛的资格,而且另人想不到的是在比赛现场他的所有歌迷也和他一样带上了鸭舌帽,场面很另人难忘,因此鸭舌帽也成为了梁齐在07年《快乐男声》中的特别符号。

鸭舌帽搭配 名人引导鸭舌帽时尚风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