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这个冬天有点冷 暖衣专属福利温暖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1 10: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立冬,冬季开始关键词:天寒、闭藏从今天起,务必注意保暖做好保暖,则来年身体大好!

南方的朋友,今日的阳光不代表明日的温暖,冷空气一定会雨露均沾,过两天就要降温咯,而且,据说这个冬天会特别冷!

曾几何时,你以为自己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却怎料在寒冷冬日里冻成了一只狗,赶紧听妈妈的话,穿上秋衣秋裤大棉袄,一不小心又把自己裹成了,暖烘烘的大(DÀ)棕(ZÒNG)子(ZǏ)!

要温度?还是要风度?,不用纠结,小曼教你,过冬法宝,用兼具时尚和保暖的,暖衣单品呵护自己!

轻型外搭

秋末初冬,短裙、风衣、长靴......只想肆意展现气质和身材,一件兼具外搭和打底的轻薄暖衣,让你的初冬在浪漫性感中开始!

中厚时尚

既要巧妙搭配,又要凸显身材,时尚又保暖的中厚暖衣,让女人味若隐若现地展示!

实力保暖

寒冬入侵,既要保暖,也要拒绝臃肿,只需要实力羊毛暖衣,风度和温度二者即可兼得!

这个冬天有点冷,就让曼妮芬温暖你!

“会员月暖衣专属活动,11.7-11.30,暖衣专属套装价,部分产品,全国直营专柜,暖衣倍积分,钻石卡1.5倍积分,铂金卡1.2倍积分,因各地区产品略有差异,具体价格信息以直营专柜为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