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保暖内衣显胖怎么办 冬天怎么让手臂瘦点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天气已经彻底的降温了,保暖内衣、棉服、羽绒服是否都已经穿上了呢?但是冬季真的会把自己裹成球哦,穿了一件再来一件,手臂那就不自觉的变成了一个胖子手臂,在冬天如何保证保暖下还能拥有显瘦的效果呢?遇见美来帮你解决。

穿保暖内衣显胖怎么办,难道就不穿了吗?但这样的天气不穿又觉得特别冷,也是一个纠结的事情,保暖内衣小编觉得可以买小一号,修身一点贴身穿更保暖,而且小一号也不会占太大的面积,这样冬季穿搭就不会显胖了。

遇见美内衣今日为你推荐几款保暖内衣款式,想要穿保暖内衣又不想过于厚重不如选择一款背心式的保暖内衣款式,背心式的保暖内衣款式,身上保暖就够了,没有袖子也不会增加厚度。

也可以寻找轻薄的保暖内衣,其实保暖内衣不一定要加绒的才保暖,轻薄的保暖内衣选择修身的款式也足够的保暖哦,轻薄的保暖内衣拥有保暖的效果也不会有增重的压力,选择颜色可以是酒红色的颜色。

粉色保暖内衣是小女孩的钟爱颜色,都说黑色比较的显瘦百搭,但冬季偶尔来一款粉色的保暖内衣也很不错,粉色甜美感觉尽显,遇见美内衣邀你一起来试试看吧,配上打底衫保暖又时尚。

冬季手臂不粗,也可以很保暖,来遇见美内衣挑选下,背心式的保暖内衣、轻薄的保暖内衣等款式任你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