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季保暖内衣怎么挑选 保暖内衣怎么挑选比较保暖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5 15:50来源于:金牌生活研究所
分享:

一件好的保暖内衣,是每个人冬天众多衣物中的必备品,会影响身体的舒适感,以及整体的穿衣效果,因此不管是任何年龄阶段的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对购买保暖内衣这件事情都是非常的重视, 然而,眼下由于各种电商平台的发展,市面上保暖内衣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这让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保暖内衣,也不知道什么样的好,下面金所长就来和大家说说:秋冬季节怎样选择保暖内衣? 

冬季保暖内衣怎么挑选 保暖内衣怎么挑选比较保暖

一.看布料
    一件内衣的内外两面布料的好坏,是影响整体穿着体验的关键,因此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衣服的柔软度,布料的细密性,透气性以及光泽度,另外要选择纯棉质的,耐磨性要好的,长时间穿不会有抽丝等现象出现的,这样才能保证内衣的布料不会伤害我们的皮肤,同时也不会有不适感! 

冬季保暖内衣怎么挑选 保暖内衣怎么挑选比较保暖

二.听声音
    一般款式比较老的保暖内衣,基本都是在原有的衣服中加入一种叫做PVC的超薄热熔膜,在揉搓的时候,会发出沙沙的声音,但实际上这种材质在保暖性上面功效不大,另外到了比较热的环境,由于这种材质的透气性有限,会让人感觉到非常燥热,且很容易出现静电的情况,眼中影响穿着的舒适感!
    眼下市面上很多质量较好的保暖内衣的内部,都已经采取了新技术、透气性较好的保暖材料,保暖效果也较好,因此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听听保暖衣的声音是什么样的! 

冬季保暖内衣怎么挑选 保暖内衣怎么挑选比较保暖

三. 靠手感
    一件好的保暖内衣,手感是非常舒服的!眼下质量好的保暖内衣,中间的保湿层使用的都是超细的纤维组织做成的,制作出来的成衣既有很好的保暖性,同时整体的面料摸上去的时候也是非常光滑的,在揉捏衣物的时候,基本上是感觉不到什么异物感!
    另外选择这样的保暖内衣还有一个很好的地方, 这一点可是金所长的亲身经验哦, 注意自己身材的妹子要注意了,这样的保暖内衣由于整体的制作工艺比较细腻, 最终上身之后舒服是一方面,同时还非常的贴身,效果非常不错!
    除了上面说到的这几个方面之外,小伙伴在选择保暖内衣的时候,还可以感觉一下衣服的弹性如何,另外还有一个捷径,就是直接挑选口碑比较好的品牌,也是比较保险的一种做法。

金牌生活研究所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