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天在家想做个有温度的优雅girl 你需要这个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1 09: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立冬刚过,北京也正式进入冬天了,但是小慕表示已经不想再出门了,太冷!(宝宝还是喜欢待在被窝里)

冬天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下班回到家,穿上厚实柔软的家居服,换上一双绵软温暖的拖鞋,窝在软软的沙发上,喝上一碗热汤~ 冬天女人们更加要懂得宠爱自己,一件家居服可能就是你在家的温暖港湾。一杯咖啡,一把摇椅,暖暖的灯光,就这样柔软了时光,这样是否也给冬天枯燥的生活增添了一抹情趣呢?

爱慕家品“冬季恋歌”系列家居服,让你让你在温暖中享受优雅宅在家里!

冬日恋歌分身套装(女款)

(爱慕家品代言人世界小姐张梓琳倾情推荐)

质感是种奇妙的气场,仿佛一面镜子,一眼就能照到你身上的气质,细密柔软“蚂蚁布”设计,保温与精致兼得,圆领领型,长裤专门加宽松紧腰边,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兜口贴花片设计,大方优雅!

冬日恋歌分身套装(男款)

男人的衣品,更是彰显在细节之处,这款情侣款男款分身装更简洁大方,用心的小翻领加明线设计,从细节彰显品位,加宽松紧腰边,贴合腰腹部,舒适十足,不易卷边,有品不是昂贵,而是肯用心在自己身上的个细节!

冬日恋歌女士外披款

外披款家居服,特别的款式穿着更时尚大气,聚酯纤维面料,手感柔软,厚实而温暖,简约中长版型随性自然,外出穿着优雅有气质,开襟设计打造无束感体验,凸显腰部曲线,穿脱自如,优雅与精致 ,是一种生活态度,一件优雅的家居服,让你爱上家的味道!

网络 )
关健词:家居服 品牌家居服
下一篇:古今·流行前线——红韵秋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