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参与起草《无形资产分类与代码》国家标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1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7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新技术与信息标准化研究所在北京主持召开《无形资产分类与代码》国家标准转化研讨会。包括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三一重工、海尔集团等多个领域在内的20余家起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商业联合会零供委谭新政主任介绍了社会各界对无形资产管理工作的需求,并从无形资产为组织带来未来经济利益和长期受益的角度,分析了无形资产标准化工作的价值和重要性。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代表介绍了标准制定工作任务的来源、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无形资产的分类原则,适用范围、标准主要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情况,以及无形资产管理的工作经验,并对国家标准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起草研讨会的波司登代表表示,建立统一的无形资产分类标准意义重大,在无形资产认定、统计口径规范化,并将无形资产纳入组织经济资源和财务会计计量等方面有重要益处,公司将积极推进标准制定工作,促进行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近年来波司登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同时,主动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不断增强推动行业发展的话语权,目前主持或参与制修订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及行标准超过18 次,直接制定各类企业技术标准218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