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温暖六一 德康博爱志愿者走进市福利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0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孩子们都盼望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收获一份快乐。5月28日,德康博爱志愿者团一行20人走进常熟市儿童福利院,为这里的孤残儿童带来礼物,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部分志愿者还携带了自家小孩参加了活动,提前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节日。

在市儿童福利院活动室内,志愿者们将带来的玩具、糖果、学习用品等分发到孩子们手中,一个小男孩抱着志愿者们送来的毛绒玩具爱不释手。志愿者们带着不泯童心,纷纷走到孩子们中间,陪着孩子们读故事,与孩子们现场交流互动,表演节目,很快与孩子们打成一片。福利院的小朋友为大家背诵了《三字经》,合唱了一首《隐形的翅膀》,现场气氛温馨,欢声笑语不断。

临别之时,志愿者们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将此类活动坚持下去,把爱传递下去,用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孤残儿童,关注儿童福利事业,共享一片蓝天。德康博爱志愿团负责人表示,这是志愿者团队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活动,今后会将这种活动积极、持续开展下去,让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让孤残儿童能够在快乐与爱的氛围中健康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