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开心米奇2017夏季新品主打「轻」概念 亲子系列格外抢眼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8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 开心米奇2017夏季新品订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代理商客户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2017夏季新品的发布,品鉴夏季产品的魅力。

 

聚焦产品实力研发 主打「轻」潮

本次开心米奇2017夏季新品以“轻”为主题概念,大量采用轻质、柔软、舒适的新型材料、面料及工艺进行设计,其推出的儿童时尚轻美学,致力让孩子的脚步零负重前行,得到了与会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外,本次新品发布开心米奇重磅推出海洋精灵、超能勇者、几何风潮、蝴蝶公主、摩登家庭等多种风格系列的童鞋商品,尽显夏季独特的视觉色彩魅力,倾力打造2017夏季童鞋潮流时尚。

继续深耕亲子系列 演绎摩登家庭

随着“亲子经济”热潮的兴起和快速发展,开心米奇2016年起便开始掘金亲子市场,并重磅推出温馨亲子系列,将家庭的温馨与幸福感融入亲子款设计,打造适应全家出行的足下摩登时尚。

2017夏季开心米奇依旧将亲子系列作为主力童鞋产品进行打造,延伸该系列一贯的简约摩登风格,在色彩提炼及工艺运用上更加大胆和多样化,满足一家多口不同风格的时尚需求。

全面延伸商品线 贴合市场潮流

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开心米奇自今年年初推行商品“全品类计划”之后,着力挖掘品类市场潜力,完善商品矩形,塑造更吻合市场流行趋势的商品格调。本季夏季新品开心米奇更是全面聚焦商品,以市场为导向,全面提高童鞋商品的差异化竞争力。

据了解,开心米奇未来三年将以“传统制造技术 +‘互联网+’ + 当下零售风口、技术风口”为核心进行战略规划,构建全新的企业价值链,而商品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是开心米奇未来发展的核心部分之一。开心米奇将持续深化提高品牌的商品竞争力,继续为广大中国儿童提供更健康、更时尚、更舒适的优质童鞋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