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心米奇"能量核”专利童鞋斩获2019年"标杆新产品奖"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0 17:05来源于:开心米奇
分享:

12月5日-6日,“智能、智慧、智造——全球鞋业未来发展峰会暨2019年中国鞋业盛典”在福建泉州隆重举行。本次峰会聚集众多国内外鞋行业顶尖企业参与,共商精彩议题,分享价值干货,角逐行业奖项。开心米奇『能量核』专利跑鞋,凭借独有的柔弹科技,成为童鞋行业的代表,斩获“2019年标杆新产品奖”。

开心米奇/百变米奇 - BB.MIQI

中国鞋业盛典始于2014年,立于全球化视野,已连续成功举办6年,是鞋业界公认的专业性高端峰会。本届盛典是年度最具参考价值的评选之一,经过各方数据综合及专家顾问慎重商榷,评选结果在颁奖典礼上重磅揭晓,造浪金奖·品牌板块,共角逐评选出2019杰出新营销奖、2019标杆新产品奖、2019赋能新零售奖、2019海外新市场奖、2019人物新声音奖五个重磅奖项。此次获得“2019年标杆新产品奖”的品牌,除了开心米奇『能量核』柔弹科技专利跑鞋之外,还有安踏x NASA虫洞联名款、李宁䨻飞电竞速跑鞋、匹克态极1.0Plus-「天择」等知名品牌核心爆品。

开心米奇"能量核”专利童鞋斩获2019年"标杆新产品奖"

『能量核』是开心米奇健康科技专利矩阵的柔弹代表作,其设计理念源自宇宙奥秘的核聚爆发,独有的高弹复合分子材料和前掌能量颗粒系统,系根据人体生物力学原理匠心打造,能迅速吸收地面冲击,将人体重力转化为回弹爆发能量,是一款高性能的儿童运动功能跑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专利童鞋,一面世即成为炙手可热的热门爆款,有着高能的消费市场潜力,并持续更新迭代,如今第5代已经上市,其市场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开心米奇"能量核”专利童鞋斩获2019年"标杆新产品奖"

据悉,开心米奇品牌在童鞋健康科技方面有着多年的建设,曾先后与中国皮革与制鞋研究院、台北科技大学机械系3DT实验室、台湾旭峰科研中心等权威机构合作,研发具有健康保护机能的科技童鞋,打造了『能量核』、『菱能科技』、『原力弹』、『超旋能』等一系列专利产品组成的健康科技矩阵。

开心米奇"能量核”专利童鞋斩获2019年"标杆新产品奖"

匠心品质·创新设计!差异化的产品研发,对消费需求的持续挖掘,让开心米奇在童鞋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消费市场的青睐。此次获奖,开心米奇实至名归。

开心米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