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11.26清泉王子胡夏献唱2017梵妳卡波品牌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7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当青春如潮褪去,方有回忆成汐。《左耳》中的尤他,勾起了我们青涩的回忆。尤他,是最能让我们产生共鸣的角色,他和我们大多数人的中学时代太相似了。一样都是好学生,面对感情坚定不移,却又爱在心口难开,默然送礼,悄然祝福。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曾经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发现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一首《那些年》,成了我们追忆青春的必备曲目!

他的形象记录着青春的模样,他的歌声流露着青春的张扬。他,就是让我们不得不爱的“清泉王子”——胡夏。胡夏,作为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第六届总冠军出道,代表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伤心童话》等,他的声线温柔清新、细腻深情、干净纯粹,声音清澈动听,演绎情歌尤其令人感动。

那些青春岁月,总让我们热血沸腾。那些青涩歌曲,总让我们耳熟能详。那些桥段,总让我们想起曾经的“妳”!11月26日,清泉王子胡夏将在成都与“妳”相遇,2017梵妳卡波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听他为我们倾情演唱那些年的青春点滴。

11月26日,成都2017梵妳卡波品牌战略发布会!你最想在现场听到胡夏献唱哪些歌呢?关注梵妳卡波公众号和微博号并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得现场听胡夏唱歌的机会哦!

梵妳卡波,以关爱女性健康为核心,致力于做好每一件内衣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什么内衣比较好?信赖娅茜选内衣不烦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