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安正男装 做秋日里行走的荷尔蒙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5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高气爽的时节,徒步、爬山、攀岩、蹦极等户外运动大行其道,《真正男子汉》《爸爸去哪儿》等户外综艺节目又开始霸占各大卫视。这几年,户外极限运动发展出了一大群热血粉丝,类似张涵予、彭于晏、胡军这样颜好条顺、穿衣有型脱衣有肉的硬汉型男更是大受追捧,被称为“行走的荷尔蒙”。

如何成为秋日里“行走的荷尔蒙”?运动要有型,穿衣要有范。

1 户外短外套是运动型男的必备单品,经典的廓形,百搭耐脏的深色,粗线条和柔质地,加上防水的面料,温暖与舒适并存,实用与型格兼具。简洁轻便的短夹克,内搭针织毛衫、运动裤、登山靴,卓别林与其女友共舞的抽象图案、特殊的绗棉工艺,徒步、爬山、滑雪,成为山间绿野有型的人。

TIPS

户外极限运动更适合穿短外套,光滑防水的面料耐脏抗风,但想提升造型的亮眼性,还需选择廓形经典、修身的外套。

2 可拗造型可保暖的大衣是很多型男的耍帅单品,宽松休闲的大衣,特殊设计细节的毛衫,搭配舒适的长裤、运动鞋,外出进行徒步之类的轻运动,挺拔的身影也能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TIPS

1.深色的外套内搭有设计感、花型独特、颜色较丰富的上衣,造型上更富有层次感,整体形象更加亮眼时尚。

2.长外套带有连体帽,更具时尚感,更显年轻。

ANZHENG安正男装金秋盛惠,超前感恩,

助力ANZHENG男士运动型格风,

打造秋日里“行走的荷尔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