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BEAUBERT联合宝马豪华轿车7系打造风尚Party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3 14: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周日,上海博铂男装高级定制联合宝马豪华轿车7系,打造了一场高端风尚Party。根据宝马高端客户而全新打造的时尚穿衣搭配,让参加者体验了一次全新的体验。

宝马7系

 宝马相关负责人简单的说明了宝马7系的豪华车型的优势后,着重讲解了关于7系的碳纤维车,当然了,和那些全碳纤维打造的千万级的超级跑车不同,宝马新7系的这个碳纤维车身,其实是在乘员舱的受力框架上,用碳纤维材料取代传统的高强度钢材。这么做的好处在于,既提高了乘员舱在撞击时的强度,同时也减轻了车重。同时也特别展示了宝马7系的车钥匙的特别之处。

BEAUBERT博铂定制

 而后是博铂高级定制负责人通过趣味问答和实际不同场合的穿衣搭配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过分讲究衣着是一件十分抓狂的事情,但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不讲究衣着更加糟糕。开始之初,便引用了英国作家切斯特菲尔德的名句。然后开始了在正式场合的穿着礼仪讲解。燕尾服到晚礼服,再到我们平时商务场合的商务系列西装搭配。甚至包括了怎么搭配皮鞋,什么样的皮鞋搭配什么样的服装,牛津鞋、布洛克鞋该怎么去选择。 

而后,引用著名时尚设计师阿玛尼的名言:风格与流行之间的不同在于质量。将风格的搭配转述到对西装的工艺介绍。参会者大部分都第一次了解到西装的着装礼仪和定制中的复杂工艺。最后引申到BEAUBERT品牌。 

活动结束前,BEAUBERT设计师帮在座的男士嘉宾挑选了合适的搭配,让其亲身感受不同的服装搭配给及每个人不同的风格和精神风貌。

 BEAUBERT 与意大利那不勒斯高级男装定制品牌 Formosa的合作,经过多年的磨合和沉淀,造就了BEAUBERT男装有了超越前者的实力与魄力。青出于蓝胜于蓝,BEAUBERT在男装定制领域有了突破性的成就。在完美融合了Formosa的工艺制版优势后,根据国人的穿衣风格和习惯,打造出更适合国人的版型和风格。 

从BEAUBERT品牌创立起,始终致力于开发和完善品牌的设计理念以及制作工艺,并一直关注世界时尚元素的创造,应用与更替。在保证男装高级定制的制作模式前提下,力求服装在廓形,工艺和细节设计上更加多样化。BEAUBERT凝聚着的厚重积淀——个性、品质、时尚、经典、现代、开放、创新。已成为新一代上层阶级的标志性服饰搭配。

全国招商加盟热线:021-61190599
招商电话:18521599204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