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冷空气袭来 如何做一个温度风度兼得的优雅绅士?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3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冷空气来袭。如何做到既保暖又有型?是茄克先生们为忧虑的问题。要在这个季节既有风度,又要温度,为此劲霸男装甄选全球顶级面料,打造奢华的冬季精品着装。

羊毛西服领短版茄克(货号:HKDL3267)

设计:短版茄克廓形与精心设计的线条风格,打造完美身形比例;结合窄西服领的设计更显稳重大气。

面料:选用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保加利亚进口羊毛混纺面料,光泽度和手感极佳,柔软保暖。

暗格纹短版茄克(货号:HKDL3262)

设计:简约的短版拉链茄克设计,结合全羊毛色织大格纹面料,体现低调奢华的质感,是政商界人士必备的经典款单品。

面料:选用“总统级”的意大利维达莱面料,手感堪比羊绒,舒适耐磨,挺括并保持良好的垂感。

格纹毛呢大衣(货号:HFWL3395)

设计:经久不衰的威尔士格纹结合西装领设计,演绎绅士典范;更有夹棉内胆带来保暖效果,时尚不失温度。

面料:采用“总统级”意大利维达莱100%羊毛面料,色泽柔和、厚实保暖、品质出众。

考究的面料是保暖舒适的前提,只有严格挑选的高端面料才能胜任绅士们的秋冬穿着需求,达成风度与温度兼备的使命。在这个基础上,为你常穿的款式多准备几件替代品,这也不失为提高生活品质的一种有效途径。

2016年冬季,严格甄选全球顶级面料,打造奢华冬季精品着装。在寒风中,做一名有温度的优雅绅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