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档女士西装品牌有哪些 高端职业女装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0-29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名成功的职场女性,定少不了一件威风凛凛的“战衣”。西装作为职场里不易出错的单品,不仅能够将女性的干练率性气质提升,更能展现出自信高雅的一面。

说起高档女士西装品牌,大家搜索出来的很多结果可能是普拉达、香奈儿、巴宝莉等等国际奢侈品牌,没错,这些品牌的确十分吻合,但是这些泛滥的奢侈品往往会掩盖穿着者自身的品味与风格,并不是所有职场都适合。接下来小编就为广大成功女性推荐一些非常具有品位也非常适合职场穿搭的高档女士西装品牌。

高档女士西装品牌——ELLASSAY歌力思

歌力思,国内知名高端成熟女装品牌,一直以打造国际一线女装品牌为目标。2013/2014年,歌力思连续两年亮相纽约时装周,获得国内外广泛赞誉,更在国际时尚舞台上受到众多高端买手的青睐。2015年,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品牌实力再一步提升。歌力思的服装拥有纤秀的轮廓造型,考究的细部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和特殊的进口面料,永恒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典雅含蓄、温柔婉约的独特个性。

高档女士西装品牌——JORYA卓雅

JORYA品牌,始创于1992年。JORYA对女人有着独特的见解,秉持着以专业的设计和坚守产品质量的理念,让女性知性优雅的魅力全面绽放。其系列产品分为JORYA服饰、costume高级定制、礼服及配饰。 JORYA女人欣赏知性优雅的自己,喜欢浪漫优雅的服装,坚持绽放柔美的魅力风采。JORYA通过对服装风格和美学的研究,找寻出能诠释JORYA女人浪漫梦想的设计方法,从内至外的展现JORYA女人精致优雅的形象,让每一位追求优雅时尚的JORYA女人,都能照映出自己美丽的倒影。

高档女士西装品牌——影儿时尚集团

影儿时尚集团自1996年成立以来,先后创建了YINER音儿、INSUN恩裳、PSALTER诗篇、Song of Song歌中歌、OBBLIGATO奥丽嘉朵和XII BASKET 十二篮六大品牌。影儿时尚集团秉着“让品牌歌颂生命[1] ”的经营理念,为女性创造精彩的着装方案,帮助女性发现最美的自己,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品牌群企业,赢得世界的尊重,博得了许多精英女性阶层的喜爱。

高档女士西装品牌——雅莹 

中国时尚高端女装品牌——EP雅莹,隶属于华之毅时尚集团,以亲民奢侈的品牌定位、精湛工艺和艺术合作成为中国女装品牌,从中国文化美学中,汲取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结合国际潮流趋势,为广大的时尚女性,创作一种中国时尚及生活美学的新风貌。2015年,作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EP雅莹为中国国家馆设计并定制馆服。作为代表中国的时装品牌之一,EP雅莹与中国馆一起走向时尚之都米兰,向世界展示东方时尚之美。

高档女士西装品牌——太和

1989年TAHAN诞生于风景秀丽、充满人文气息的中国华中港口城市武汉。TAHAN以倡导\"设计优雅的女人\"(DESIGN ELEGANT WOMAN)的理念,以其简约优雅的产品风格倡导着一种精致而新潮的着衣方式。在吸引外来精华之后,以中国人自己的审美观营造着独立自信的新女性形象,五个挺拔的字母诠释着新女人的独立生活。力图营造全新的、中国化的时尚女性形象,成为中国人自己的高级女装代言人。

高档女士西装品牌——珂莱蒂尔

Koradior(珂莱蒂尔)是一个致力于年青时尚,优雅浪漫的服饰风格的服装品牌。Koradior认为年青的真实意义,无关乎年龄,而在于心态;时尚不只是一种美感,也是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对于Koradior而言,玫瑰盛年的品牌理念、闲情雅质的品牌价值,都在诉求着一种浪漫的生活气息。浪漫就是Koradior的标签,也是对优雅类型的最好区分。

高档女士西装品牌——娜尔思

NAERSI (娜尔思) 是深圳市赢家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深圳市娜尔思时装有限公司服装品牌。NAERSI娜尔思由陈灵梅女士创建于1995年,本着“为盛年女性装饰美丽、装扮年轻、装点自信成功的人生 ” 的经营理念,专注将概念化的廓形设计与现代都市元素完美融合,引入欧式时尚与经典的剪裁,致力于用年轻化、多样化的时装风格呈现都市女性自信优雅的人生态度。

高档女士西装品牌——朗姿

朗姿,中国时尚品牌,拥有国际视野及国际影响力,致力成为成就“泛时尚生态圈”的互联网化和国家化的时尚产业集团。朗姿股份, 中国国内第一家高端女装上市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旗下拥有朗姿(LANCY FROM25)、莫佐(MOJO.S.PHINE)、莱茵(LIME FLARE)、玛丽 (marie n°mary) 、JIGOTT、liaalancy、FABIANA FILIPPI、DeWL、Agabang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多品牌运作格局,分别诠释着朗姿对时尚的不同理解,实现了顾客群体全面覆盖,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消费需求。

高档女士西装品牌——卡蔓

CARMEN(卡蔓)始创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独特的品牌文化理念,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和健全的营销服务系统的优秀企业。公司拥有自置12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商务写字楼,自设生产学术基地,并不断引进卓越人才,迅速成为国内时尚女装代表性品牌。CARMEN坚持从精致女性的需求出发,无论设计、选料、剪裁及每一处的独特细节都保持一定高度,让有内涵、有格调、有灵性的轻经典风格触手可及。设计独到、面料考究、裁剪精细的连衣裙更是多年来深得追捧。

高档女士西装品牌——玛丝菲尔

Marisfrolg亚洲知名女装品牌,始终保持敏锐的时装触觉和商业睿智,以每年不低于30%的成长速度、领先于国内女装行业的时尚度和卓越的市场地位成为业界翘楚,被誉为国内最成功的女装品牌之一。Marisfrolg凭借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眼光,准确把握国际流行趋势,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更引领高端时尚的风潮。Marisfrolg也深谙时尚的真谛,她摒弃浮夸和繁杂的装饰,以优良的质感和经典设计谱写永恒完美的主题。

关健词:西装 女士西装
下一篇:深蓝色应该怎么搭配 深蓝色秋季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