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品牌推荐 恭喜安徽位女士成功签约老爷车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1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九银十,真的不会错过这个季节,十月份虽然是十一国庆长假的日子,上班的日子也没有几天,但是依旧不会丢失金九银十的收获魅力,老爷车男装签约一家接着一家,小编这个月不知道已经接到了多少家了,近日安徽位女士成功签约老爷车男装,这一消息小编真的是要炸锅了,果真是金九银十的季节。

老爷车男装自从转换了风格之后一致好评,让消费者非常的满意,也新添了很多签约客户,让小编相信了改变会让人更加的喜欢,改变不一定是好的,但是不改变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少的能耐,老爷车男装这次的转变就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老爷车男装品牌将欧洲高贵、优雅的韵味和东方的儒雅融入到服饰的形与色,采用正统与休闲、经典与时尚的手法,强调严谨、大方、挺括的外观造型;同时寻求设计感和时尚感的平衡、功能性和观赏性的平衡,在干练与深沉的韵味中寻求传统与现代的时尚融合,从而形成新的经典。为你呈现了经典永恒-商务正装、高贵儒雅-商务休闲、休闲时尚-都市休闲三种风格,欢迎新老客户光临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