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福利|茄克狂欢季 门店试茄克 秀帅送好礼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9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乔治阿玛尼曾经说过:“茄克是人类服装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作为男装中有活力的品种,我们都能亲自感受到茄克给我们带来的舒适。无论什么场合,无论什么身份,无论是生活或者学习,当你不知道自己该穿什么衣服时,那就穿茄克吧!

七匹狼男装

七匹狼男装在中国茄克大浪潮中凭借优质的产品,出色的营销策略脱颖而出,成为了中国茄克市场中的王者。男人不只一面,既可以锐意进取,也有柔情似水。七匹狼的茄克也各具特色,每一件七匹狼茄克的背后,都呈现出了中国男人的独特风采。

七匹狼茄克季门店活动

门店试茄克,秀帅送好礼

福利1

1、到七匹狼门店试穿任意茄克

2、在门店导购指导下,上传试穿照到七匹狼男装微信公众号(Septwolves19900618)后台

3、店铺验证后即会赠送177元夹克现金抵用券一张

177元茄克现金抵用券

(用于门店购买全线茄克商品使用)

福利2

参与上述秀帅活动,上传试穿照到七匹狼男装微信公众号(Septwolves19900618)后台,即可参与秀帅有礼评选,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七匹狼新品明星同款茄克、保温杯、咖啡杯)。评选结果将于11月3日后进行公告,请参与活动的粉丝们记得关注七匹狼微信公众号动态哦!

七匹狼新品明星同款茄克

七匹狼保温杯

七匹狼咖啡杯

注:以上奖品样式以实物为准

活动结果

中奖结果及实物奖品礼品领取方式将于活动结束后进行公告及短信通知,您亦可于11月3日后至七匹狼男装公众号回复“中奖结果”进行查询

活动时间

10月18日至10月31日

活动参与区域

贵州、云南、山东、合肥、浙江、厦门、深圳、石家庄

还不赶快来参加!

惊喜好礼可能就是你的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