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贵新潮流 | 今季新宠 – 艺术蓝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8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中的每个人,都有着某种不可言喻的艺术形态, 蓝色是2016秋冬的新宠儿。早于古希腊时代,古罗马及哥德式风格中的建筑与画作上已善于运用蓝色塑造艺术风格。艺术蓝代表自由、无拘无束、沉实与智慧,绝对是都市新贵的风格。

LOOK 1 湖蓝几何拼接撞色针织衫+直筒裤

不同颜色的对比和重叠都会带来强烈的视觉观感,无论是单品的渐变撞色或内外搭的对比色,都使你在人群中瞬间成为焦点,同时极具艺术感,轻松打造办公室中最有趣有型的都市新贵。

LOOK 2 海军蓝修身便西+西装裤

为忙碌工作增添一抹浪漫亮色,放下呆板严肃的正式西装,活力创新的团队欢迎具备同样特质的人。修身拉链款或单排扣便西将会议时思维活跃、风趣幽默的你衬托的别样光彩。

LOOK 3 宝蓝色羽绒夹克+深色牛仔裤

深秋已至,寒气侵入,想要保持健康体魄,坚持运动方是良策。同时也要注重防寒保暖,让这套充满青春气息的运动look陪伴你度过每一段呼吸户外清新空气的愉悦时光。

关健词:蓝色外套 蓝色单品搭配
下一篇:这哪里是间谍战 这明显是西装SHOW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