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穿蓝色吗 冬日蓝色外套怎么穿好看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8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萧瑟的冬日里,蓝色是一种黑灰白色中的一股清流,给人一种明媚感,穿着起来也非常的衬其中,为冬日穿衣带来更多新意,偶尔穿一穿清爽色,可以除去心中的郁气,也是今年冬日里比较流行的一种色彩。

那么冬日里蓝色外套怎么穿好看呢?蓝色外套如何搭配?下面就随你即永恒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你即永恒-U-REETY

蓝色,是简单的,是深邃的, 犹如那一望无垠的蓝天,是简单的,犹如那深不可测的大海,是深邃的。 它是属于大自然的瑰丽色彩,没有它,这世界将少了许多乐趣。

这件蓝色的短款格纹毛呢外套,采用休闲风的工装版型设计,穿着起来帅气中又带着几分的个性感,加上清新的蓝白配色的组合,带来视觉舒适感。搭配上紫色的高领打底衫+纯白色的直筒裤,脚踩一双驼色的连袜小短靴,非常的轻熟有味。

今年流行穿蓝色吗 冬日蓝色外套怎么穿好看

蓝得清新秀雅,身着温暖的蓝色羊羔绒外套,在阳光的照耀下,周身被覆上一层暖光,衬得整个人莹莹如玉。这件温暖的羊羔绒外套,采用机车风的版型设计,有种柔与帅气的结合,非常的时尚耐看。宽松的中长款版型,穿着起来包容性极强。搭配上黑色的高领打底衫+白色的阔腿裤,小短靴,非常的韩系耐看。

今年流行穿蓝色吗 冬日蓝色外套怎么穿好看

蓝色一直都很经典,身着蓝色的羽绒服,美得如梦如幻。你即永恒女装这件蓝色的连帽过膝长款羽绒服,采用富有气质的雾霾蓝色,配合车线的点缀,极大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气息,加上藏蓝色的连帽装饰,以及腰间的系带,束腰显瘦又好看。搭配上黑色的小脚裤,浅口单鞋,时尚感爆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