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牛仔外套里面配针织衫好看吗 深蓝色外套配黑色内搭怎样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8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季节的变化,年龄的增加,妈妈们的时尚感也跟着变化,以前跟现在是完全不能相比,以前一件衣服就开心坏了,现在一套衣服也不足为奇,这就是时尚的魅力,冬季的保暖穿搭,棉服、羽绒服我们看的太多,不如来换换款式吧。

棉服缺少不了,牛仔外套也不容错过,牛仔外套在春秋季节比较的吃香,咱们可以选择加厚的牛仔外套款式,可趣可奇童装牛仔外套款式搭配,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不会错过,牛仔蓝选择深色系。

一款深蓝色的牛仔外套款式,收腰的设计经典又百搭,牛仔外套还有毛领的修饰非常的保暖,甜美的粉色毛领修饰和深蓝色的配搭效果也很不错哦,中长款的版型设计下身一条黑色打底裤配搭即可。

男生牛仔外套搭配,牛仔外套可以是直筒的版型内衬是羊羔绒或毛绒的点缀,足够的保暖,足以在冬季保暖又时尚了,内搭一件黑色套头衫即可,下身一条棕色的休闲裤搭配,也是足够有魅力哦。

深蓝色的颜色咱们再来一款长款羽绒服款式,以防下雪天气,这样就可以很保暖了,深蓝色和粉色的组合必定是非常不错的效果,妈妈可以给孩子试试看哦,不要太过按部就班的颜色配搭。

可趣可奇童装深蓝色单品搭配,牛仔外套、羽绒服等,颜色可以选择深沉的颜色,搭配出新视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