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有哪几种颜色 蓝色外套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6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分为天蓝、宝石蓝、深蓝、浅蓝、湖蓝、水蓝、蔚蓝、碧蓝、靛蓝、藏青等都属于蓝色,蓝色也可以是雾霾蓝、蓝黑色、蓝灰、牛仔蓝孔雀蓝等,蓝色里面种的色彩不可小视,但一般叫不来就统称为蓝色。

今日咱们就围绕蓝色来进行搭配,蓝色外套款式搭配,不同颜色的外套,不同的版型,内搭搭配的款式颜色不同,呈现出来的效果也不一样,下面就让贝珞茵女装来为你体支招搭配看看吧。

贝珞茵

先来一款蓝色呢子外套款式,这款蓝色拥有雾霾蓝的神秘,又有浅蓝色的清新,内搭一件米色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黑色中长款半身裙即可,拥有女性的柔美感,又具时尚效果体现。

蓝色有哪几种颜色 蓝色外套配什么颜色好看

蓝色羽绒服款式搭配,蓝色精致感的效果拥有神秘之称,又具清新感,蓝色和蓝色的组合是什么样的体验呢?贝珞茵女装蓝色羽绒服款式内搭一件蓝色直筒连衣裙身材尽显,又很有女人味。

蓝色有哪几种颜色 蓝色外套配什么颜色好看

蓝色系拼接的外套款式搭配,羊羔绒和棉服款式拼接的造型体现,两个不同色系的蓝色拼接个性感十足,内搭一件米色针织衫,下身一条黑色皮裙的搭配,既有成熟的魅力,又有时尚造型的修饰。

贝珞茵女装融合18岁女人的青春,25岁女人的优雅,28岁女人的知性,35岁女人的典雅,是一个主营中高端女装的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