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矮个子男生如何穿显高?矮个子穿搭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7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的高矮胖瘦皆是上帝的美意,如果你是矮个子一族中的成员,你要做的不是无止境的自怨自艾,而是用自信的态度+适当的穿衣搭配来起到视觉上“脱胎换骨”的作用,因为悲伤并不能改变什么呀,积极应对才能解决问题呢!

穿衣忌宽松

拖沓松垮的着装,是打垮男士穿衣视觉舒适感的罪魁祸首,如果你不想让你看起来比你实际身高更玲珑一些的话,修身合体剪裁的西装套装才是你们不会出错的选择,每一件单品都做到合身,自然让你穿出挺拔身姿,并且也能让你从矮个的阴影中走出来,重获自信。

外套忌过长

秋末冬初,冬天的味道也逐渐清晰明朗。这时候备上冬装也不显得唐突了。但是在选购冬装时,一定要记得不要选择太长的外套,这件个性羽绒服十分不错,没有盖过臀部的长度也能很好的修饰比例,用牛仔裤来作下着搭配即可,分分钟让你穿出长腿欧巴即视感,就问你怕不怕!

图片来源:佐纳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