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季节更替 佐纳利告诉你男人怎么穿更出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2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也是不能不打扮的,身旁站有一位光彩照人的女伴就不能随意,随意会显得暗淡,暗淡会显得不搭。男人不似女人永远觉得自己缺少衣服,因此男人买的每件衣服都应该是经典品也要是品质所在,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洗搓的磨合的。佐纳利男装做品质男装,每一件衣服都经过精心的设计,细心的面料选择。

男人要帅要酷最缺不了黑色,合身的衬衫最能体现男人独特的魅力。黑色衬衫是帅酷与品质结合的完美产物,又显得庄重与沉稳,这样的男人让人不爱都难。胸前简单的亮色印花提亮整件衣服的色调,不显突兀又别出心裁。套进显出腿部线条的黑色修身裤,更拉长腿部线条,长腿欧巴既视感。

要风度的同时也要注意温度,穿着薄衣服在风中瑟瑟发抖的男人可不会带给别人好的印象。一件针织毛衣满足你对保暖的需求,穿在白色衬衫的外面显得极其绅士。黑色的成熟稳重下,金色的简单印花又极具个性,时尚感十足。

除了开衫的针织毛衣,套头的毛衣也是极佳选择,美感之外解决男人不想系扣子的小懒惰。主打蓝色色彩上鲜明给人明亮的感觉,迷彩印花也极具个性。搭配彩色衬衫显出上半身硬朗的曲线,展示出男性之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