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平安夜圣诞节怎么穿应景 双十二买什么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1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过去了,双十二还会远吗?没有规划好上一次的购物,当然不能再次错过双十二的大促了。买新年的新装显得有些着急了,那么就奉行一下就近原则,赶快挑选起平安夜圣诞节穿搭,等双十二一举拿下吧!

谁说红配绿是时尚色彩搭配禁忌了?圣诞老人不是给我们做出了一个很好穿搭示范?如果觉得这两个色彩搭在一块难分伯仲,显得过于高调的话,从两者中挑选其一来展现圣诞氛围同样不错,这样一件酒红色的西装外套就很值得借鉴,内搭深色系衬衫或针织衫都能将你的帅气一面展露无遗,用心过好每一个节日,你的每一天也会变得有趣起来的吧!

如果不想在外套衫大做文章的话,从内搭小小调情也是不错。这样一件同样散发着醇香魅力的酒红色针织衫,是你走出“老干部”姿态的一面通道。穿在深色外套里面,不仅能继续安放好成熟稳重的魅力,还能在不动声色之间把节日过得独特。选好的装备,就坐等大促的来临吧。

图片来源:佐纳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