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除了日常消耗品 双十一还能买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9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双十一大促依然牵动人心,但随着多年购物经验的累积,冲动型消费的占比已经急剧下降,早早的加入购物车观察价格变化趋势也成为了主流。当然了,双十一总体来说还是符合商家和消费者互赢原则的,那么除了日常消耗品之外,双十一还能买什么?

对于男士们来说,衣服数来数去就那么几件,当然趁此良机,充实一下自己的衣柜了!驰骋在职场与商场当中的男士们,不允许有一点不完美的出现,而在日常生活当中,也需要把青春的一面展现,这样才是有血有肉的男人啊。所以不要犹豫,买件针织衫不会出错,如果钟情于黑色系,这件针织衫定能成为你的心头爱,加一些修饰点缀就能克服黑色的沉闷乏味,搭配衬衫穿着,做盐系男也不错。

别把眼光一头栽进深色系当中无法自拔,选择一件酒红色针织衫来点亮你的服饰色调才是正道,就算扔进人群中也能一秒被发现,让你始终有种与众不同的优雅魅力,这样的单品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呢?

图片来源:佐纳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