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英伦格调夹克来袭 让您不再为秋季穿衣“蓝瘦香菇”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5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秋凉意袭人,逃脱温暖被窝怀抱需要的不止是勇气,还有战胜寒意、超乎期待的诱惑。比方说,一顿色香味俱全的早餐,一场赴女神的甜蜜之约或者是一份喜人的签单,其实无论让你起床的是什么动力,迎接你的都将是美好的新一天,或许你的梦想清单可以打上一个新的勾啦。

在出门接受这样一份小幸运之前,别忘记最重要的一件事——凹造型,这时如果你没跟上季节变换的步伐,望橱兴叹,没有搜索到合适的单品可以匹配你今天要做的这件诱惑力十足的事情,用当前最红的网络流行语形容你的心情就最恰当不过了——蓝瘦(难受)香菇(想哭)。

爱登堡英伦秋季格调夹克就是专为解决你此时的“穿衣尴尬”而来,有了它,你不用顾忌会有繁琐的搭配,干净利落地就能穿出你想要的潮范儿。

近些年来,棒球服式夹克一直都是大热,是最热门的男士搭配单品,外观简约,版型修身,让上身曲线更加修长。这款夹克根据亚洲男士体型设计,在棒球服基础上进行改良,经人体工学严格测试,适合更多体型的人穿着,完美修饰身体的比例。别太小瞧了这件叫夹克的衣服,它可能正为你费心思索,将不知如何隐藏的秋膘这一后顾之忧解决。

这款夹克属于百搭利器,穿着舒适,修身而不受束缚,在秋季里无疑是一道亮点。适用于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场合,活动自如。走在秋日的街头,应对商务会议,都是不错的选择,你的衣橱自然也少不了这样一件夹克。

波尔多酒红色夹克

倘若你有一副性感的身材,那么挑选更加有时尚感的波尔多酒红色款,无意间就为整体造型增添几分帅气感,让你扮酷多了一种味道。现代都市中不少男士紧跟时尚潮流,通过选择时尚的服装款式,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品位与魅力。近来,面料仿鳄鱼皮文理印花,似乎要成为时尚不可或缺的元素。类似文理印花夹克的出现成为时尚男士的不二之选,是潮人热衷的时尚标签。

夹克搭配

此系列夹克在一种硬朗感十足的设计中也不乏另类。小羊皮面料的植入,与化纤类面料之间形成混搭,结合时尚的微立领,给人别致与个性感。内搭简约的长袖圆领T恤,配上牛仔裤和时尚的高帮板鞋,酷范儿十足,让搭配无懈可击,尽显闲暇时光绅士的独特型格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