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重振雄风展皮革皮草绚丽本色——雍容革调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0-13 09:53来源于:CHIC
分享:

面临着经济增长放缓与消费者主权时代的双重变革,中国服装品牌正在寻求多元化路径,积极打通市场的“任督二脉”。皮革皮草作为服饰领域极具特色的品类,也在寻求新的突破,尤其是在产品的提档升级、销售渠道创新、定制服务转型的创新发展中展现出不俗实力。

CHIC2016秋季展会上,位于3号馆的雍容革调展区汇聚了皮革皮草品牌企业,其中也闪现许多亮点。辛集展团的抱团参展更是显示出如今皮革皮草行业发展的真实状态。裘皮、皮毛一体、皮草派克、羽绒服、皮衣等产品的装点下,该展区呈现出一派高贵华丽气质。

近些年,辛集皮革皮草产业稳定发展,企业不断修炼内功,对原材料选取、产品设计、营销创新等方面进行优化,从加工代工逐步向品牌化运营方向转型,呈现出全新面貌。

“今年辛集组织了30家品牌企业亮相CHIC,抱团参展的方式直观形象地展示出辛集皮草的产业发展基础与实力。”河北辛集市皮革企业商会秘书长谢忠生介绍,辛集皮革皮草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源起于明末清初,并在发展中逐步加入时尚潮流元素,形成了鲜明的产品特色,促进了内外贸易的蓬勃发展。

众所周知,皮革皮草类服饰产品在生产环节对于环保的要求比较高,保证绿色生产是企业发展中不可忽视的使命。对此,海蓝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增超表示,当前,降低制造环节的污染是皮革皮草企业转型路上重要的事情,也是制造业发展的核心问题。

他介绍说,绿色可持续是在制造过程中不容质疑的原则,企业必须严格管控。“河北省一直被认为是环境污染的重灾区,不论是煤炭、还是水源污染都是核心的问题。我们也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因此,企业加快了设备的更新迭代,改换煤炭供能为燃气供能,实现绿色生产。这样做生产成本增加了,但意义远大于成本。”

陈增超表示,线上线下的发展也成为企业必须面对的现实。“皮革皮草类产品对消费者体验感的要求更高,线上可以形成一个推介产品与品牌的渠道,但我认为,提供定制类服务是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

他解释道,皮革皮草类产品本身的价格定位和生产要求与定制服务相匹配,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定量生产。这样做既能不浪费生产原料、减少企业库存,也可以提升产品的格调,带动企业发展。

记者在采访名花、东明、思维、圣翔等企业时,感受深的便是企业负责人的质朴与真诚。这些人很多都是从祖辈手中接过的家业,对于皮革皮草产业有着深沉的热爱。他们坦诚地表示,近些年受到大环境影响,企业的发展放慢了脚步,正因此开始思考企业转型的方向与目标。

“辛集人是勤劳朴实的,很多老板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深知其中不易。我们希望将辛集皮革皮草做得更好,就必须传承父辈们的工匠精神,锻造品质、练就品牌。”陈增超坚定地说。

CHIC )
关健词:2016CHIC展 2016CHIC
下一篇:最美女人:用匠心串联文化与产业、过去与将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