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没有什么性冷淡风 是一件衬衫塑造不了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0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这句话放在形容性冷淡风倒是恰当到不行。小众又挑人挑气质,有多少人只能眼巴巴看人家把性冷淡风演绎的炉火纯青呢!可是,如果喜欢的东西都不能拥有的话,是不是太残忍了?所以,从败入一款极简主义的衬衫开始,靠近性冷淡风Style吧!

性冷淡风虽然从北欧传出,但愈演愈热的它也逐渐被烙上了复古的烙印。比起黑白灰经典色系,这件焦糖色衬衣更符合秋天的基调,和尚领配合复古侧门襟设计,要先展现出大牌范,只要下搭复古微喇裤即可。

纯色衬衫看似简洁大方,但想穿得出彩,并不简单。所以这款拼色条纹衫也许才是你正在苦苦寻觅着的单品,半高领设计使其也能继续绽放到冬日,深色系之间的碰撞融合并没有破坏气氛,反而把你衬托的更加文艺和帅气,不管你有没有领受到,反正小编已经被它迷醉了。

关健词:性冷淡风 衬衫
下一篇:舒适针织 让秋日的母女装更温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