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舒适针织 让秋日的母女装更温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0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10月,秋意当然也更浓了几分,这时候麻麻们不仅要给自己穿的好看保暖,也不能忽视了自家女儿哦,那这时候其实可以和女儿一起来尝试下有爱有温暖的针织衫母女装,帮你们对抗秋日凉意的同时也能让你们轻松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哟!

秋日里想要吸睛抢镜,当然需要缤纷的色彩,比如上图中这款拼色套头针织衫就不错,亮色系的拼接抢镜十足又很显活力,很适合在秋日里用来提亮造型,然后母女俩再一起搭配同款破洞牛仔裤穿着,时尚抢镜又有爱,人群中的焦点不是你们还能是谁!

当然了,如果你们不喜欢套头针织衫的话,也可以尝试下针织开衫,比如上图中的款式就不错,中长款的设计加上宽松的版型显瘦效果极佳,而温暖舒适的针织面料也能轻松帮我们应对秋日凉意,搭配黑色打底衫和黑色小脚裤一起穿着,温暖舒适又有爱,喜欢就试试吧!

关健词:母女装
下一篇:秋日入手一件条纹衫 你就是时尚潮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