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雌雄同体Tilda Swinton 教你用简单单品演绎性冷淡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7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为一枚直女,却能分分钟帅过男人,想必只有Tilda Swinton能做到了吧!作为时尚圈风格独特的标杆式人物,Tilda Swinton的穿搭一直为人称道。她穿衣百变,但是“性冷淡风”是始终没被她丢弃的chic,下面就跟着女王的脚步,去领略一番由她诠释有关性冷淡风的精彩吧!

现身电影宣传活动的Tilda Swinton,选择了用黑色吸烟装搭配白衬衫的穿搭来凹造型,简单的黑白二色并没给人带来疲乏感,零乱的发型,随意的衬衫和凉鞋,整个搭配都呈现出一种独属于她的不羁和率性,跟那些酥胸半露的女星相比,竟一点未输!

可别把性冷淡风拘束在黑白灰当中,其他颜色同样能穿出文艺高冷范来,看Tilda Swinton这身的演绎——立体剪裁的连衣裙清爽大气,饰品的加入恰如其分,这一切都使女王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当然了,多亏这双浅蓝细高跟的点缀,才让穿搭在冷酷中又增加了几分柔和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