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撩汉又撩妹 Krystal郑秀晶教你用“性冷淡风”撩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6 17: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靓丽的事物虽然能够第一时间吸引眼球,但也很容易风采褪去,所剩无几。被评定为“韩国年度最会穿女星”的郑秀晶深谙此道,用深色系,基础款来征服你的眼球,可攻可萌,撩汉又撩妹,这是一本普通女性也能驾驭住的穿搭秘籍,还不快来看看!

活在聚光灯下,有些女星想方设法的想博眼球,但郑秀晶却一路既往的低调行事,就连走红毯出席活动也是一身黑出席,但是这样的她比起各种不分场合的露肉星人们来说,简直是净化眼球的清泉,难怪她能在中国收割如此的高人气啦!

机场照也是将“性冷淡风”演绎到实处,一件温暖的海马毛毛衣,一条凸显线条的小脚铅笔裤,虽然不是第一眼就让人闭嘴惊艳系列,却有着多看一眼就爱上的魔力,这大概就是专属于Krystal的撩人技术吧!如果你想轻而易举的撩男神,别穿的像朵花,试试用性冷淡风主动让男神来约你才是正道呢!

关健词:性冷淡风 明星搭配
下一篇:可复古可时尚 百搭麂皮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