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春季户外服装 户外运动穿什么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3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中春天的天气最让人心旷神怡,冷暖适宜的温度还有和煦的阳光,再加上怡人的春色,相信你也想放空一下身心,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吧。春季是最适合做户外运动的节气,由于春季是一个病毒极易扩散的时候,所以增强体质,适当的做一下户外运动,可以强身健体,还能顺便欣赏一下大自然的美景。

春季户外服装 户外运动穿什么合适

有一种心态叫休闲百搭,原本与时尚无关,却因为不过分出挑,不低眉顺眼,不张狂个性,不沦落平常,而别有一番身在都市却淡然超脱的不一般,小清新式的棉柔休闲就是这般韵味悠然。这样一款户外运动服,跑起不来也是婀娜多姿啊。

春季户外服装 户外运动穿什么合适

韩版双排扣撞色连帽卫衣套装,充满活力的黄色可蓝色相拼接,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青春气息,妩媚不失可爱女人味,修身的版型穿设计秀出好身材。这套户外运动服加上一款棒球帽,去打打棒球、网球也是可以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