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职场上的精彩造型 你跟上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3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 深色复古直版型针织外套,内搭浅色基本款衬衫或T恤,开启新一天里摩登有型的都市型格。

2 浅色微型几何图案的设计展现出层次丰富的视觉效果,简约潇洒却不显得张扬,完美契合商务人士的午间休闲时光。

3 经典红白格纹衬衫配搭提花针织外套,兼具时尚感和功能性的搭配,使得一天内繁忙的时刻也保持着优雅和舒适。

4 酒红色几何图案加暗花细节,烘托出迷人深邃的气质,不经意间俘获伴侣芳心。

5 运用时下热门的V型纹理和鲜明的银色点缀,搭配海军蓝休闲长裤,周身散发自由而利落的休闲魅力,尽情纵享都市夜生活。

梦特娇(MONTAGUT)是法国巴黎悠久的品牌,梦特娇是巴黎时装界的佼佼者,以简洁浪漫的设计、传统的工艺、独特的风格而风靡全球。独创的“亮丝”系列产品是梦特娇的特色,也是其主要的经营内容。而梦特娇时装公司已成为一家跨国公司,至今,梦特娇公司已发展至提供一系列的男、女时装及服饰产品之服装生产商。在闻名全球的花状标志下,这些产品就是优秀品质和精良工艺的保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